這款算是筆者第一支嘗試的電子小煙,也應該是目前最大多數人擁有的一支小煙,網路上相關的介紹也已經不少了,但筆者還是想要來寫一下關於這支的使用感想。

▼開箱圖

買主機即贈送一顆煙彈經典煙草味,目前MT已經把口味擴充到八種口味了,這種小煙如果是一般抽紙煙的人一開始使用,都會感覺有一點點辣,喉嚨會有一點點癢癢的,是正常的狀況,習慣了就比較沒有癢的感覺,但是一般紙煙在邊吐煙邊說話的時候,是很習以為常的,但丁鹽的感受是邊吐煙邊說話的時候,會有癢癢的導致想咳嗽的感受。

吸的時候會發覺有點延遲,一點點而已,吸阻算是普通,相對mate1來說是小了一點,出 來的煙霧量跟一般香煙差不多。

所有MT的煙彈口味介紹

首先是經典煙草味,一裝上去使用後,發覺這根本就是冬瓜茶味啊,但筆者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後韻筆者竟然有感覺一點點養樂多的味道。

衝擊感的感受對筆者來說算是普通等級的,就跟一般0.7毫克香煙的濃度是差不多的。

接著是烤煙味的感受,衝擊感算偏低一點,需要吸比較大口才能滿足,味道真的就像煙味,感覺上挺像維多尼亞的原味煙絲的感覺,但筆者現在有一點不是很能接受香煙味,所以這款筆者pass。

原味加強版則是衝擊感比原味的加強點,除此之外大同小異。

薄荷味涼度對筆者來說只有一點點,口味上感覺像是綜合水果味的感覺,其實挺不錯的。

西瓜冰真的口味很不錯,但筆者竟然感覺偏向一點點哈密瓜的感覺,也是帶了一點涼度,此款算是所有煙彈衝擊感最弱的,對於筆者來說得使用肺吸的方式才比較能有滿足感。

草莓味的衝擊感比原味加強版重一點的感覺,草莓味還原得算還不錯。

綠茶口味的衝擊感比原味加強重一點,草莓淡一點,味道有點像淡化的nrx鐵觀音,個人覺得挺清新不膩的。

最後則是旅程口味是擊喉感最強,壓肺感也最強的,也算是MT所有口味裡面最暢銷的,個人感覺有點像瓜子的味道。

其實MT的煙彈口味都挺優秀的,就算連烤煙口味也還原得還不錯,雖然有很多人形容是煙屁股的味道,但是我個人反而覺得像比較淡口味的手捲煙原味的味道。

不過說起來5%的感受,每種煙彈能感受到的衝擊感卻又不太一樣,算是挺奇妙的感覺。

整體來說MT算是非常推新手使用的一支機子,正常一包煙的人,我想一個煙彈用個兩天絕對是沒問題的,如果是坐辦公室,上班時間抽六七支煙的人,我覺得用個三天也是沒問題的。

MT的續航能力也非常優秀,通常滿電的狀況之下,應該可以抽到半倉左右,正常狀況一天使用是沒問題的哦。

但這支也是有缺點的,使用過程發現還是有吸到冷凝液的問題,筆者算是習慣用輕吸的方式,還是有機率吸到冷凝液,煙彈底部會有一點點冷凝液的問題,但目前此問題好像是所有小煙的通病,而且也是有遇到炸油的問題,不過機率其實不高。

而且因為要使用自己的充電線,所以代表出門要另外帶一條數據線,很多人光是因為這點就放棄這支小煙了,希望廠家何時能出個新款改掉這個問題啊。

而煙彈的部份要自拆注油也是挺簡單的,而且通常我都能注個兩倉還沒有焦,感覺原廠煙彈蠻耐用的,大大加分啊。

最後說明一下我不認為電子小煙會幫助你戒煙,要嘛是讓你替煙,要嘛就是讓你戒掉一般香煙,而轉換來抽電子小煙而已,如果想要戒煙的話,還是老老實實的跟戒煙門診求助吧。

最後個人不負責任的評鑑分數,這純屬個人的喜好程度。

丁的辣度:★★

1.原味

口味:★★★★

衝擊感:★★

2.原味加強

口味:★★★★

衝擊感:★★★

3.西瓜冰

口味:★★★★

衝擊感:★

涼度:★

4.烤煙

口味:★

衝擊感:★☆

5.薄荷

口味:★★★

衝擊感:★★★

涼度:★☆

6.草莓

口味:★★★

衝擊感:★★★☆

7.旅程

口味:★★

衝擊感:★★★★

8.綠茶

口味:★★★☆

衝擊感:★★★

 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煙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