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會想入手這支小煙,完全是衝著荔枝冰綠茶來的啊,口味果然沒讓我失望,我們先來看一下此小煙的數據吧

 
▼數據
 
主機目前有三款顏色可選擇
 
 
口味也蠻多種可供選擇的
 
拆箱一樣是附有micro usb,另外附有兩顆煙彈,一顆是原味煙草,一顆則是荔枝冰綠茶了。
 
而目前原廠有出兩種混合口味可選擇,黑色部份是新的四種口味,只是綠瑪麗只有單一口味一盒啊。
 
首先一裝進煙彈,一吸起來的感覺,根本完全沒吸阻啊,是要給人肺吸用的嗎,這點非常不滿意啊,但有兩個進氣孔,按住一邊筆者還是覺得空,必須兩邊都按住才是我滿意的吸阻啊。
 
原味煙草中規中矩,口味實在很難形容,擊喉感算中等,尚可接受,但必須把進氣孔全按住才有較佳的表現。
 
荔枝冰綠茶的味道果然優秀,也是該款我最喜歡的一個,但是擊喉感算勉強可接受啊,感覺上跟mt的西瓜冰差不多。
 
黃油煙草擊喉感也算普通,個人偏愛這款勝過原味煙草。
 
可可時間就是可樂囉,筆者覺得還原得還ok,擊喉感也尚可接受。
 
竹林筆者覺得味道也挺好的,但是目前筆者試過該款擊喉感最弱的啊....
 
再來是讓我一抽就覺得很噁心的味道,我完全不能接受這個味道,莓果時代抽一口後,連碰都不想碰,對筆者來說這是款臭味啊..
 
實際上只要能處理好吸阻的問題,還有擊喉感平均一點,這支算是cp值挺高的一支小煙,不過如果喜歡衝擊感大一點的讀者,這支就不是那麼適合了。
 
煙彈部份的做工很像relx和nrx的感覺,不過對於漏油和冷凝的部份做得挺優秀,而且感覺要自拆煙彈應該也不難才對。
 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 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