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支relx是朋友借我試的,感覺算是一支可擁有的小煙,可惜價格偏貴了點,不管是主機或煙彈,價格都偏高一點,而機身本身色四種顏色,黑灰藍粉紅,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機身數據吧。

機身數據▼

以這煙彈口數來說,感覺上是挺省的,以價格來看算是還可接受範圍,而口味其實也出很多種了,參見下圖。

所有口味▼

首先說明一下吸阻算是很大,可能比vtv小點,感覺跟阿克索好像是差不多,對筆者來說這是非常舒服的吸阻,小力吸便出氣,感覺非常的舒服,而且一樣是用micro usb的數據線,現在新機如果還出客規的自訂數據線的話,真的該打屁股了。

接著來說明一下各口味的感想吧。

▼經典煙草

擊喉感最強也最解癮的,但有點過頂而且刺喉感,紙煙客轉來應該會過大,就是冬瓜茶帶點焦油味,不是我的菜

▼輕柔煙草

擊喉感就是順了點,擊喉有感但不強,算是普通的等級,經典煙草弱化版

▼勁爆薄荷

很涼也挺舒服的味道,但有點讓我想起牙膏味,這個涼度感覺上跟vtv的冰封差不多,冰封和此款很相似,味道上各有優缺,筆者較愛冰封,擊喉感低於經典烤煙

▼夏日青芒

很好的味道,淡淡的還原真實的芒果味,這個味道很喜歡,不過抽久有點像糖果,不過幾乎沒有擊喉感啊,非常的淡...?舌感無。

▼凍檸檬茶

此款味道也是極好,帶微涼,說還原得很像凍檸茶我覺得還好,但相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個味道,也是很淡,比青芒有感一點,舌感無,但有朋友說這是洗衣精味....

▼熱帶水果

擊喉感跟薄荷差異不大,但味道很奇怪,筆者感覺此款是一個雷

▼綠豆冰

淡淡的綠豆沙味帶著稍稍冰,擊喉感中等偏弱,這款也是挺優秀的

▼藍莓

筆者試過很多款藍莓味都有點糟,就是這款還不錯,跟vtv的黑冰比較起來相信各有所好,但此款一樣沒什麼擊喉感的感覺

此款relx我覺得口味做的不錯,機子的吸阻也很優秀,就是該吐槽一下,擊喉感差異過大,有些根本感覺不到有任何擊喉感,畢竟我們想拿來替煙的話,擊喉感和滿足感是很重要的,不然就有點失去替煙的意義了,而且有些口味是3%的,有些口味是5%的,實在也沒很人性化,畢竟像我想要青芒或凍檸茶的話,3%對我來說又無感,口味來說做得不錯,但有焦掉或啞彈或漏油的機率,然後抽到底幾乎是必糊,也就是味道會變得很淡。

而且此款油耗真他媽的誇張,難怪輕輕一口就一堆大煙,筆者使用大約一天半至兩天就一顆,vtv筆者可抽三天至三天半啊,口袋不夠深的人得好好考慮清楚再入手啊。

fb小煙社群成立,主旨在分享和提問問題,有需要者從此連結加入哦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68151440232469/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小煙 電子煙 relx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