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者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家從國中就吃到現在的一家川菜館,早期叫做雅園,後來已改名叫祥園了,有些小時候吃的菜單不見了,比如醉雞醉鵝,但其他的一些口味不變,依然是非常美味,生意好像也有越來越好的跡象了,位置就落在改建後的美麗柳川河邊。

 

 當天11點就來了,還沒有很多人,感覺很好。

 也有包廂區的哦

 價格中等,份量上都還不錯。

五更腸旺真的很好吃,我媽的最愛,份量也挺足,使用的應該是鴨血,算小辣。

蔥蛋不錯吃,份量不錯。

薑絲肥腸這道好吃,可惜擔心小孩不吃辣,來個中辣應該會很讚。

炒空心菜這道非常好吃,簡單無過份調味,靠的就是廚師的功力,鍋氣十足,一樣來個中辣該多好。

銀絲捲每次來必點,酥脆不油膩,筆者曾經在鹽酥雞攤點過這個,除了沒酥又油還帶點其他炸物的味道,我覺得祥園應該是用專門的油在炸銀絲捲,非常好吃。

京燒羊肉算還不錯,嘗鮮點的。

翡翠海鮮羹,我的小朋友很愛每次來都點這個,也真的很好喝,基本上筆者不愛吃羹,但這湯我倒還挺愛的。

這間價格實惠,食物也都挺美味的,端看讀者自己是怎麼點的,但這邊有一個缺點是車位挺難停的。

祥園川菜館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00~21:00(週二公休)

服務專線:(04)2220-5400

地址: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16號(柳川藍帶水岸旁)

消費時間:2018年9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