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筆者早就使用過NRX了,只是對一代的感覺沒有很好,所以也就沒有寫那支的評測,更何況一代的口味筆者只試過鐵觀音,而二代目前也已有十種口味,但其實有些人問筆者到底VTV和NRX 2哪支比較好,是否會寫心得呢?慚愧的是其實筆者已把手中的NRX 二賣掉了,並不是不好,而是感覺沒有那麼適合筆者,不過即然有人好奇,我就來寫一篇關於NRX 2的使用感想,首先一樣先來看一下機器數據吧。

目前顏色有四種

目前已經有10款口味,分別如下

其實筆者的使用習慣,感覺一定不止300口,文宣應該是謙虛了,主機包裝和煙彈的包裝都挺高尚的,尤其是煙彈的包裝,感覺甚是高級,而裝置也是使用micro usb的,挺方便的。

目前此款筆者試過的有6種口味,就來分別說明一下吧

▼原味煙草

感覺就像是煙味,但好像挺少人喜歡的,有些朋友說像樹枝味,擊喉感算中等偏弱,舌感微甜,但nrx2是冷氣的,絲毫感覺不到熱氣,感覺要做得像紙煙的感覺,但是給筆者帶來的感覺還是像蒸氣的感覺,筆者個人感覺relx的經典煙草出色不少

▼鐵觀音

越抽越覺得這就是青草茶味,味道不錯,但筆者現在抽過太多口味了,感覺這款味道沒有以前感覺得那麼出色了,擊喉感稍低了點

▼荔枝薄荷

這個荔枝味還算不錯,擊喉感一樣偏低,味道上筆者感覺vtv的荔枝味較優秀

▼勁爽薄荷

這款如果是愛涼的人士,可能會有點失望,只能說是小涼而已,而且其實沒什麼味道,但有帶著一點nrx油的基底味道,這個基底味道在荔枝裡面也有一點,擊喉感中等,筆者也是沒很喜歡

▼爆珠藍莓

這個味道有點怪,讓筆者感覺到一點塑膠味,不太行耶,直接跳過

▼清爽蘋果

感覺就像是蘋果西打但沒有氣的感覺,這個味道筆者覺得還不錯,擊喉感普通偏低

整體來說筆者感覺還可以,至少沒有吃到油,或者炸油的情況,筆者把鐵觀音抽到快見底了,也沒有波波波的情況發生,不過對筆者來說滿足感算偏低,需要抽非常多口啊,筆者喜歡飽足感夠高的,而不是空有擊喉感,但是卻無法帶給筆者滿足感的,就算是一代擊喉感較強,感覺也要抽非常多口,飽足感有點偏低。

吸阻上感覺可能跟mt差不多,但進氣很順暢,感覺挺優秀的,主機旁邊兩個孔可以壓著就會讓吸阻緊一點,煙霧也會熱一點,但表現上似乎沒有很大的區別。

有看到網友討論NRX2的煙彈品質很差,筆者也遇到了,抽第二顆鐵觀音的時候,八分滿就焦了,這種心痛的感覺實在是無法言喻啊。

最後來說明一下我覺得相對一代來說,二代比較不好的點,二代的舌感微弱很多,而且經測試確實有點容易焦掉啊,漏油的情況還是會有的,只是並不會每顆都漏,還是機率性的問題,其實筆者試過那麼多款小煙來說,並不覺得nrx2是一支最值得入手的小煙,想入手的讀者可能稍稍思考一下比較好,而且目前nrx2也有出棉芯的煙彈,三顆一盒的,筆者對棉芯的感受都沒有太好,就沒太大的興趣入手嘗試了。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