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一支相對來說算蠻冷門的小煙,雖然普遍大家都叫vp小煙,但其實全名叫做vitavp,即然冷門為何筆者會想入手呢?

因為這支小煙的大小跟MT差不多,但電量有600mah啊,先來看一下有哪些機型的照片

▼vitavp

mt比對照▼

機器參數▼

看下面圖示就知道電量是如何辨別

目前只有四種口味,芒果冰沙,經典煙草,荔枝冰,冰爽薄荷

口味介紹▼

而這支也是使用一般傳統的micro usb數據線,現在一般小煙都是這樣子,那才方便啊。

而且廠家送的數據線,感覺很粗很高級啊。

筆者目前只入手了經典煙草和冰爽薄荷口味。

首先是經典煙草一抽下去,感覺像是布丁,而且帶著我們抽電煙焦掉的焦味,感覺有點怪,我們一般抽電子小煙,焦了估計沒人抽得下去,但他竟然原始就帶焦味,是想要還原香煙的燒焦味嗎......然後衝擊感非常的大,是我目前抽過所有小煙最大的,喜歡衝得不要不要的人歡迎來挑戰,總之這款筆者不行,感覺自己一直抽著燒焦的煙彈。

接著則是冰爽薄荷,這款倒是很不錯,算是真的非常涼的一個口味,感覺有點像是加強版的青箭口香糖,擊喉感略低一點,但是還是非常的大,筆者可能被vtv的擊喉感養壞了,這種很衝的擊喉感,筆者不是很愛,但其實很解癮,抽個五口就不太想抽了。

最後來說一下他的吸阻做得蠻出色,算是很緊的感受,但叨口跟一般小煙一樣,需要嘴巴開比較大口一點,而且小力吸的話還抽不太出煙,需要比較用力的吸,偏偏筆者喜歡的是輕輕的吸,這樣子才不會那麼累,所以整體來說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,我還是最喜愛vtv含在嘴裡和輕輕就能吸出我要的煙量的感覺啊。

整體來說這款小煙就是續航很高,衝擊感非常大,但是光吸得用力,就不是那麼適合筆者喜歡的感覺了,但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,還算是一款不錯的小煙,尤其是滿足那些喜歡衝擊感非常大的使用者。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煙 電子小煙 小煙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