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要來介紹一下這款小煙,也算是一款很不錯的小煙,算是近期才新出的一款,包裝附有一像usb數據線,內附一顆堅果煙草和綠醇薄荷,先來看一下目前機身有幾款型式吧。

接著則是機子的相關數據

整體數據算中規中距,特別注意的是煙彈使用次數只有300次....而目前的煙彈口味也發展到了八種了,真的算是非常的迅速啊。

首先裝起堅果煙草,感覺整個就是很像mt的旅程口味,不過堅果的味道更突出了,口感算蠻濃郁的,擊喉感普通偏弱一點,整體煙桿吸氣感優秀,順滑度也很好,感覺現在的小煙漸漸的往順喉感前進了,邊吸煙邊說話的刺喉感做得比vtv優秀,當然如果你沒有邊吸邊說話的話,就比較感受不出來了,但是筆者覺得應該是擊喉感減弱了,所以相對的刺喉感也下降了,但是當油快到底的時候,還是有些許炸油,吸阻變空並稍稍吃到油的狀況,這種感覺有小煙使用經驗的人應該都有遇過,筆者發現只能是把煙彈取出來,並且用力把裡面冷凝液吸出來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不過現在此問題對小煙來說好像是無解,至少是快見底了才發生,值得讚許。

接著是薄荷煙草,原本想說加冰會造成擊喉感減弱,想不到這個擊喉感勝過堅果煙草,實在讓筆者意想不到,這個口味筆者覺得沒什麼特別,但是順喉感還是一流,擊喉感算普通等級,涼度上算還不錯。

然後試一下原味煙草,真的有還原香煙的味道,但就是香煙味道相對MT烤煙又低淡了一點,筆者目前已經不是很能接受焦油味了,但這款筆者覺得不錯,不過擊喉感也是普通偏弱,感覺上跟堅果煙草差不多。

最後試的則是筆者最期待的黃油芒果了,試抽一下發覺,這兩個口味搭在一起並不如筆者所想像的感覺,沒什麼芒果味卻帶著一點點黃油味加上一點點薑味,氣味上筆者不是很能接受。

最後談一下此小煙的吸阻部份,個人感覺做得挺優秀,比vtv吸阻小,輕吸馬上加熱霧化效果不錯,vtv筆者感覺吸第一口會比較淡,需得接著吸第二口表現會比較好,但阿克索則不需要,第一口的口感就很優秀,跟nrx的口感濃郁度有像,但缺點就是煙彈的耗油量就提高了。

此款小煙推給一些抽比較淡煙的人,因為擊喉感比起vtv算小,但順喉感一樣很優秀,口感上表現也很突出,也算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小煙哦,真的很期待之後小煙的表現能越來越順滑,達到香煙可以邊抽邊說話而且不會造成想咳嗽的感受啊。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