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的是專為尼古丁鹽而設計的rta,筆者其實除了第一支Mate1後,就從來沒有再入手過任何注油小煙,而此款為何會有想入手的衝動呢?因為看著大煙盒子丟在一邊,賣也不是放著也佔位置,再加上這顆Salt Tank在大陸評測非常的好,以三四個測試心得來看都屌打任何自注油小煙,就更讓筆者這種好奇心重的非得買來試試了。

這顆霧化器使用的是成品芯,有分1.8和1.5歐的,原包裝裡面有附兩種,然後有三個吸阻可選擇。

其實我覺得就算是最小的吸阻還是挺空的,而且我對這種感覺還是沒很喜歡,畢竟平常抽小煙只要吸氣就能啟動了,而盒子則是需要按按鈕才能吸,感覺上就跟一般抽煙感不一樣了,吸阻又空就代表了我們很難用抽煙的方式去抽,首先說明一下我認為1.8歐的感受,1.8歐說明是寫7到9瓦,實測下來7瓦會感覺延遲很多才有進氣,然後煙霧量非常小,擊喉感一樣足,但味道出不來,所以直接調到9瓦的狀況覺得比較好,但以筆者的感覺如果真的要,其實直接入手1.5歐,調9到12瓦的狀況會比1.8歐好很多,所以實在建議只要入手1.5歐的就好了。

這次評測我使用了三款油,分別是halo 15任 35ns、鹽立方 古巴雪茄 35ns、自由國度 桂花烏龍 50ns,然後對比的裝置是mt和vtv自注油。

首先說明一下自由國度的烏龍這款油雖然號稱是50ns的,但是三款裡面擊喉感最弱的,香氣也偏淡,所以加在MT和VTV裡面表現都會比較不好,所以測試使用salt tank來試後,發現salt tank在香氣的還原上果然較出色,基本上幾乎達到聞到是什麼味道,抽起來就是什麼樣的味道,而且擊喉感也表現出來了,不過棉芯的感覺就真的一樣是在抽水蒸氣,感覺還是陶瓷芯的煙霧較柔和細膩啊。

第二款測試是鹽立方的,這款反而在salt tank裡面表現就不好了,感覺有點頂,而且辣度整個提高,香味表現上突出一點點,但在擊喉感的感受上是不舒適的,基本上我比較愛的是順又不辣的感覺,反而在vtv或mt的表現只有微辣,擊喉感感覺挺順的。

最後測試halo 15任,salt tank的表現太頂了,感覺多抽幾口會造成喉嚨痛,而且後來感覺其實此款油也有點辣,可能頂的感覺超越一切,香味一樣突出一點,在此同時我手上只有vtv了,所以單純以vtv測試,在vtv裡面反而順了很多,擊喉感低於原廠油,辣度剩一點點。

說實在的對我來說salt tank在還原果汁味道,確實是很精準並且濃厚,但是在擊喉感的感覺,不如陶瓷芯,這或許也可以說明為何市面上的小煙幾乎都是以陶瓷芯為大宗,畢竟要替煙最主要的還是要以最基本的需求,也就是擊喉感的舒適度為第一考量,真要香味層次或濃厚感,抽抽大煙就好了,這也是在丁鹽的感受度上,棉芯永遠不會是陶瓷芯的對手吧。

而且對我來說香氣的層次或還原不是我抽小煙最大的考量,我最重視的是擊喉的順暢和舒適跟滿足感,這才是我主要抽小煙而放棄大煙的最大理由,即便筆者以前用魔鬼魚mtl在抽大煙,雖然味道很深厚,但連抽個五口以後,味覺就疲乏並一直擦鼻水了,所以自從抽過vtv給我很順喉又夠滿足的擊喉感,筆者實在就回不去了。

而且筆者感覺在salt tank抽丁鹽的話,如果放一小時沒抽的話,忽然一抽前幾口都會非常的頂,之後才會比較正常,但這狀況我在抽mt或阿克索也有一樣的感受,vtv反而是第一口還原較沒完全,之後的感受卻越來越好,對我來說還是vtv較適合我,有時候忽然抽第一口過頂,會讓我有錯覺哪個味道擊喉感較強的感覺,甚至如果本身已經很頂了,前幾口過頂會讓我有點怕怕的,解癮不成反而變喉嚨痛.....

總結一下salt tank的一些優點吧,還原味道確實非常精準,如果沒有擊喉感的油,可拿來此試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,就算一樣完全沒有的話,以他的吸阻和可調節,直接可以用肺吸的來抽抽果汁味,而且盒子雖然外帶很麻煩,但是大盒子的電量卻完勝小煙,續航力肯定大勝,最重要的是可以把冷宮裡的盒子救出來了。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因為筆者住在台中,想成立一個中部line的小煙群,供中部有疑問有想入坑了解,或想交流的中部煙友們,想加入的都請告知筆者line的id,筆者有時間再將各位讀者加入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