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市面上佔有率比較高的成品小煙,筆者大部份都試過了,最近常看有人在推這款小煙,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入手了,但我必須說明一下這支對我來說是不太建議入手的一支小煙,所以想繼續看下去的人就看吧,不然就可以直接離開了,首先看一下機器數據。

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,外型其實感覺上跟mt蠻相像的,但好處是用一般的usb就能充電,這點算是還不錯啦,再來就是口味的部份,其實有推出了更多種口味,但筆者實在不太想推了,所以就貼一下我試過的口味吧。

 

原包裝附的是原味煙草,首先拆開原味煙草,整顆煙彈漏油,這個我能體諒,其實很多小煙都這樣子,因為飛機氣壓會導致液體流出來的問題,不過我買了另外一盒混合的,也就是這四顆為一盒,打開另外三顆一樣有漏油的情形,所以漏油機率算是非常高,不過這並不會造成我對一個產品不滿意的狀況,因為電子小煙這種狀況就是會發生,所以我對這點也不會覺得很苛刻。

接著來說說每顆煙草的感受,原機附的原味煙草,吸入後是熱氣的,偏偏筆者並不是很愛熱氣派的,入口感覺像是淡化的焦糖布丁味,不過最另筆者無法接受的就是好辣啊,可以說前六七口都是辣的,吸完後就沒啥擊喉感了,這個在mt和akso也有類似的感覺,會有前幾口較有衝擊感,過了五口後就變得弱了很多,但是這支的感受是又頂又辣,完全無法接受....

混合煙草,味道就像是加濃味道的焦糖布丁,對就是把味道加濃而已,一樣好辣啊....至少要六七口過後才正常,一樣無法接受這種自我殘害喉嚨的感覺.............

薄荷煙草,味道算不錯,但一樣就是辣......完全品不下味道了...

冰煙草,味道不錯,但不太冰啊...這顆總算不辣了,但也完全沒有擊喉感....這是在開玩笑嗎?

寫完了不想多說,好像還有另外四種口味,但筆者實在沒有心情去品味其他口味的煙草了,這支也是筆者自己花錢買來的,如果有此牌愛好者有任何覺得不對的地方,請跟我交流讓我好好的品味瓦拉丁吧..

之前的fb社團被封了,開了另一個,希望是單純討論和分享設備的,純賣家請勿亂入,因為你發的文章不會被通過的,想加入一起分享討論的請加入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99370846796649/ )

如果有中部人想加群組,請提供line id哦,請告知筆者住中部哪邊,只限中部人哦,最好是在部落格或私信筆者,有新回覆才有信件通知筆者哦。
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煙 電子小煙 瓦拉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